弑神战魂特色介绍视频

特色一

弑神战魂

弑神、战魂是《轩辕传奇》独家首创的特色系统,只要法宝在手,就能在战斗中源源不绝地吸取刀下亡魂,积攒弑神之力,蓄满之后便能召唤弑神助拳,给予敌人致命的一击。在战斗中也可积攒战魂,蓄满之后可以触发爆魂状态,获得攻击速度提升、回血、回蓝、移动速度提升等状态,使你如虎添翼!

特色二

城战据点战

城战、据点战是《轩辕传奇》的核心玩法,也是多人对抗的精髓所在。个人与血盟一同成长,在据点战、阪泉擂台赛、黑水城战、炎火城战、炼狱联赛中过关斩将、攻城略地,更是“浅规则战斗”最重要的体现。血盟兄弟上下一心、快意恩仇扬名立万,除了能带给你莫大的成就感,也能带给你无穷的乐趣。

特色三

地宫副本

地宫之中,各路人马竞逐资源;副本之内,三五兄弟并肩冲锋。地宫、副本是《轩辕传奇》不可或缺的一环,将上古神话背景与游戏体验做了完美的结合,只有同心协力的队伍才能通过各种挑战,顺利击杀BOSS、逼退对手、完成任务,获得珍稀奖励、给力装备,为征战之途做好万全的准备。

特色四

PVP系统

无时无刻、随处随地,战斗在《轩辕传奇》的世界中永无休止。只要你想战,就能战!九幽界、战神榜,野外地图、各大地宫、比武招亲,无一不是PK爱好者的舞台。想成为PK的常胜军,无论是战力的追求、装备的打造或技巧的精进,无一不是制胜关键。PK爱好者只相信没有最强、只有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