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29日,轩辕传奇3战斗新服公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22-04-25 09:48:16字体:【

《轩辕传奇3》新服新气象,4月29日战斗新服开启,轩辕城战再次开放,专属活动助力激情战斗!精彩不容错过!

42916:00

战斗新服-鲧禹治水

特色一、轩辕城战 再次开启
热血战斗活动开启期间,获得血盟影响力排行最高的两个血盟,将在轩辕城,展开最终对决!三局两胜制,获得最终胜利的血盟将成为本服永久占领轩辕城的血盟!占领轩辕城的血盟盟主,可获得唯一荣耀奖励,限定轩辕城主荣耀称号、全服独有尊享宠物皮肤!

特色二、全新玩法 限时开放
热血战斗活动开启期间,全新打造个人战功和血盟影响力玩法,兽王谷、苍穹海、灵蛇洞将增加低等级世界BOSS,参与BOSS争夺,图腾献祭等各类血盟活动,即可获得个人战功并为血盟增加影响力!从而赢得最终轩辕城战的资格!

特色三、专属活动 海量福利
鲧禹治水专属福利活动开启,登录7日,提战升级均可领取海量金票与道具奖励,更有300%返利基金等你来抢。即刻开启预约,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更多精彩活动助力:

【活动一】升级拿金票

升至指定等级可领取大量金票,活动期间一共可领取12000金票

 

 

【活动二】完美灵宠免费送

升至指定等级可直接领取完美灵宠

 

【活动三】金币增值越买越有

购买新服专属金币增值礼包,返利高达200%

 

【活动四】充值好礼享不停

开服期间充值达一定金额可领丰富好礼,最高可获得黄金跑车!

 

【活动五】红包爆不停

开服期间,累计本服玩家消费,每达到一定额度,就会出现一个福袋,内含大量金票奖励,当福袋累计消费进度达到100%就会爆袋,这时本服将开启全民抢红包活动。

 

开服时间:
2022年4月29日(周五)16:00

服务器列表:
战斗新区服务器【鲧禹治水】

战斗新服,即将开启,全新征程,一触即发!


温馨提示:为避免届时网络拥挤,建议轩辕勇士们提前下载游戏客户端,提前下载,提前感受不一样的战斗!>>>点击进入下载>>>
战斗新区服务器,无论您是电信用户还是网通用户,届时都可以登陆游戏,感受畅通无阻的游戏体验!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22年4月25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