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传奇城主宣传片首曝 7.18百万直播全民观战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时间:2015-07-09 15:21:12字体:【

《轩辕传奇2》绝杀七月狂欢季来袭,全民参与,共同观战四大城主之战。四大城主宣传片首曝,王者风采令人折服。七月,他们更将亮相第一届传奇城主争霸赛颁奖季,上演全明星表演赛,首次直播、百万礼包为你直击精彩,7月18日我们共同见证传奇!

 

视频连接://v.qq.com/page/u/n/n/u0017vqu3nn.html
活动页面://xy2.qq.com/cp/a20150608bjym/index.htm

 

传奇:传奇城主宣传片首曝

第一届传奇城主争霸赛汇集轩辕27强血盟,争夺传奇城主至尊荣耀,上演了无数巅峰对决,传奇城主不只是一个荣耀的名头,更是对兄弟们的责任;不只是实现个人的志向,更是为了兄弟而战;不只是为了占有,更是为了付出;不只是成就战神的名声,更是与兄弟一起战斗的情谊。

传奇城主宣传片中,四大城主首度亮相银屏,用自己话说诉说着他们对传奇城主的理解,更透露出他们对血盟兄弟的责任心,让玩家可以明白,在《轩辕传奇2》中,我们就是传奇,我们创造传奇!

 

直播:四大城主全明星表演赛

7月18日,《轩辕传奇2》第一届传奇城主争霸赛颁奖典礼开启,加冕至尊荣耀之时,四强城主也将为所有轩辕玩家奉献一次精彩的全明星表演赛。来自琅琊台“情檥ノ堂”、雁霞岭“梦想”、三江口“門徒丶炽神”、孔雀峰“以战止战メ”的的四位现任城主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届时,官方将开启全民直播,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腾讯视频渠道观战。观赛过程中,更可以发表评论、弹幕,分享心得,与四大城主一起直面强者之争。

 

巨奖: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7月18日直播当天,观看直播可以抢到多达1500份、价值1000元人民币的礼包,疯狂派送,福利满满。7月18日游戏在线还可领取在线活动礼包。

而从今天开始,就已经有多重豪礼送给所有轩辕玩家。登录并转发《不为胜败 热血而战!》血盟宣传视频,即可抽奖,领取礼物。比赛之日前在活动页面选择追随传奇城主,还可以赢得“荣誉之巅礼包”。

全明星直播福利多多,百万大奖送给你!

 

悬念:全新内容现场揭晓

百万直播现场除了激烈的全明星表演赛外,还会为玩家全新的终极机密。7月或将推出的新鲜内容、新颖模式、全新玩法都将在7月18日的现场一并揭晓。7月全新内容抢先知道,7月18日为你揭晓。

轩辕千万巨奖狂欢季开启,7月18日百万直播全民观战,大奖送不停!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