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轩辕七月狂欢正当时 7.16千万巨奖等你来拿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时间:2015-07-09 15:25:14字体:【

绝杀七月来袭,《轩辕传奇2》三周年庆典携千万巨奖开启狂欢季。七月狂欢进行时,千万巨奖大放送,来就送、推荐送、回归送、玩就送,预约新服送礼包,更有各大合作平台豪礼相送,7月16日千万大奖开送!

本次千万大奖大放送活动为绝杀七月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千万大奖量足、面广、易拿、尽兴,多重惊喜尽在7月16日开始的狂欢中。

 

活动链接://xy2.qq.com/cp/a20150608qyld/index.htm

 

新服预约 七月新挑战

从7月9日开始,玩家还可以预约新服,抢得先机,进入新服冲击属于自己的新传奇。预约新服的玩家都将获得新服礼包,收获多样的游戏道具,更从容的应对新服新挑战。

活动链接://xy2.qq.com/cp/a20150504qyxf/index.htm

 

千万大奖大放送

来就送

活动开启后,玩家下载客户端注册就能领30Q币券、388Q币礼包。玩家还可以每日兑换Q币券,也可以消耗10Q币券进行幸运大转盘,抽取各种游戏道具,每人最多可获得200Q币。

活动链接://xy2.qq.com/cp/a20150601tmhg/index.htm

 

推荐送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招募好友加入轩辕并达到一定的要求,就可以获得活动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各种礼物,甚至可以获得iphone6.

活动链接://xy2.qq.com/cp/a20150504tmzm/index.htm

 


玩就送

活动期间,只要分享活动就能获得礼包;登录游戏就可领取奖励;在线领取黄金、白金、钻石宝箱;收集神秘剑匣更可拿到千元Q币、飞天坐骑;挑战勾陈腾蛇副本,领取丰富奖励。

活动链接://xy2.qq.com/cp/a20150604qmfs/index.htm

 


相约7.16领大奖

千万巨奖大放送活动预热开启,7月16日海量福利即将开放,玩家可关注轩辕活动主题页面,了解各项活动进展。7月16日,绝杀七月正式开启,狂欢季即将拉开序幕。精彩的活动开启,更加详细的活动规则将揭晓,而丰厚的活动奖励也在呼唤勇士们去获取。自7月16日起,狂欢活动将迈入高潮,千万大奖人人可领!

活动链接://xy2.qq.com/cp/a20150528ydy/index.htm

轩辕千万巨奖狂欢季7月16日开启,千万巨奖等你来拿!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