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微信分享新服惊喜,送神石高级礼包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时间:2015-05-15 18:58:25字体:【

《轩辕传奇2》全新版本“荣誉之战”将于5月22日正式惊喜上线,同时新服【双通新区】情义阁,也将于同日火爆开启。手机预约新服可得专享豪华礼包,将微信消息轻松分享至朋友圈,让更多小伙伴来关注,就有机会获得神石高级礼包噢!

手机预约时间:5月18日10:00——5月22日16:00

微信分享时间:5月18日10:00——5月25日16:00

预约礼包领取时间:5月22日16:00——5月26日23:59

分享礼包发放时间:5月25日16:00——6月2日16:00

 

扫我扫我,立马参加!

活动奖品:

  1. 预约大礼包

 

 

  1. 分享大礼包:神石高级礼包

参与方式:

1、关注官方微信:轩辕传奇2,用文字发送“新服”;或者直接在此扫描活动二维码参加;

2、玩家在微信活动页面点击“马上预约”进行手机预约新服,将可在开服前收到短信提醒;

3、预约成功的玩家在开新服后,登录游戏并创建角色成功后,可在活动页面领取专享礼包(礼包将发送到玩家新服角色邮箱内);

4、点击右上角选择[分享至朋友圈];

5、将朋友圈的分享截图发送至官方微信平台,并提交QQ号、服务器与角色名,官方将随机抽取100名幸运玩家并发放神石高级礼包。

活动规则:

1、每个QQ号只可输入一个手机号进行预约;

2、成功分享并被幸运抽取到的玩家,如QQ号、服务器或角色名提交有误,将无法获得奖品。

3、分享活动结束后8个工作日内,将公布获奖名单并统一发放奖品。

 

 

《轩辕传奇2》运营团队

                                                                          2015年5月18日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