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突破极限 《轩辕传奇2》天之痕极限挑战模式强势开启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11-18 11:53:30字体:【

    随着实力的提升,《轩辕传奇2》玩家们对副本系统的刺激程度和通关奖励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向更高难度挑战的愿望日益增长。在轩辕大陆里,玩家们的期待永远不会落空。《轩辕传奇2》游戏运营团队应玩家所愿,在保留天之痕经典副本精粹玩法的基础上,再添极限挑战模式,带来更激爽的游戏体验。

    11月15日,第二大新内容“天之痕极限挑战”正式登陆预告站,万众瞩目的副本新模式就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挑战模式的天之痕,更加考验玩家们的操作技术与配合程度,能更大程度地发挥出玩家们的技术潜力。当然,在给玩家们更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的同时,也会带来更丰厚、更诱人的通关奖励!

预告站链接://xy2.qq.com/cp/a20161025ygzs/index.htm#con3

 

突破自我 游戏体验更多样

    十月,在鏖战金秋版本中,第四届天梯赛震撼开战,给轩辕英雄们开拓了更广阔的战斗舞台。群雄争霸的对战,沸腾了每位勇士的血液。成为战队最强者除了需要完美的团队配合,还需要自身拥有超群的实力,如最高的等级,最好的装备等,那么造就这些强悍力量的材料从何而来?天之痕副本奖励丰富,是收获珍稀材料的首选。开放五层之后,天之痕副本如今再次更新,极限模式玩法更多变、奖励更丰厚!并且,其难度特征每周都会进行更改,让玩家不断突破自我,时时享受新体验。

 

 

全新奖励 珍稀道具助力成长

    富贵险中求!在极限模式下,天之痕副本将更考验玩家团队间的配合,玩法更具挑战性。而相应的,副本奖励的价值也会大幅提升。游戏中最畅快的时刻,莫过于与兄弟们一同经历惊险刺激的挑战,收获丰厚的奖励。通过合力击杀BOSS,通过关卡,海量稀有物品便可尽数收入囊中。并且,即将推出的【刻灵】,也将在挑战模式的天之痕副本中掉落,助力玩家光速成长。

 

 

挑战升级 同心协力闯难关

    作为众人点赞的经典副本,天之痕开放至今热度不减。玩家每天进去溜几圈,便能将大量珍贵道具轻松收入囊中。此次天之痕华丽升级,奖励更是呈指数增长,再次在轩辕大地掀起刷本热潮。本副本需五位63级以上的天命者组队才可进入,只需持有法力节杖,便可用本周进入副本的次数进行挑战。更新的玩法,丰厚的奖励,轩辕英雄们速来挑战!

    2016年已到尾声,《轩辕传奇》压轴版本即将全面开启,更多好玩内容、更多精彩等你体验,敬请关注!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 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 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