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轩辕传奇2》预告站第三大新内容揭晓:刻灵现世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6-11-23 14:51:06字体:【

    紧随天之痕副本全新挑战模式开启之后,《轩辕传奇2》官网预告站于11月22日再度揭晓第三大新内容——刻灵现世。玩家可在天之痕副本挑战模式中获取“刻灵”,刻灵镶嵌在装备上将令战力大幅提升,为玩家战力提升带来了全新可能性,天命者们将获得全新成长!

预告站链接://xy2.qq.com/cp/a20161025ygzs/index.htm#con4

 

 

历久弥新 经典玩法再创新

    “天之痕”一直广受玩家喜爱,其闯关挑战的模式和丰厚的奖励令副本热度不减。天之痕副本中,随着副本层数的递增,难度也随之拔高,非常考验队伍职业的搭配、队员的默契和操作的技巧,通关后的丰厚奖励也足以令队员士气高涨。在2016年11月中旬,《轩辕传奇2》第二大新内容“天之痕极限挑战”正式登陆预告站,万众瞩目的经典副本新模式就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全新成长 极致追求无极限

    《轩辕传奇2》玩家对于强大战力的追求从未止步,无论对装备套装化、易魂操作,还是提升弑神品阶,都为了战力更上一层楼。岁末四大新内容震撼上线,陆续揭晓,第三大新内容“刻灵”则为天命者们带来了装备和战力提升的全新可能性。据了解,刻灵共有12种,分别对应十二件装备部位,刻灵等级越高,得到的能力加成也相应越高。

 

天道酬勤 极限挑战集刻灵

    刻灵对于装备品质、战力提升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那么刻灵如何获取呢?目前,唯一产出刻灵的途径便是天之痕副本极限挑战模式,收集刻灵对玩家们来说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尤其是集齐12种刻灵更为不易。不过天道酬勤,辛勤耕耘自然会收获颇丰。可以预见的是,天之痕极限挑战模式将会更加炙手可热!

    2016年尾声将至,但《轩辕传奇2》精彩却从不会落幕。《轩辕传奇2》岁末版本将给你更多惊喜,请持续关注!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 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 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