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3月4日开启轩辕手游品鉴会 多重亮点前瞻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7-02-28 20:32:00字体:【

往年的轩辕传奇线下活动备受玩家关注,今年自然也不例外。特别是对于那些喜爱《轩辕传奇》的玩家而言,今年的《轩辕传奇》线下活动相当较之往年则更令人期待万分,3月4日的轩辕线下品鉴会上将会公布怎样的新内容,这也成为了广大玩家最为关心的事。

 

从《轩辕传奇》品鉴会邀请函来看,本次的线下活动除了端游2017年的开发计划和精彩的活动之外,另外一大看点则是《轩辕传奇手游》的品鉴环节。全新的美术风格、炫酷的技能特效、经典的端游玩法、与山海经的深度结合等等,一个荒诞充满想象力的洪荒世界在等待!

 

泛娱乐孵化未来 打造轩辕大IP

“轩辕传奇”作为腾讯北极光工作室自主研发的网游IP,目前已衍生出《轩辕传奇2》、《轩辕世界》、《轩辕传奇手游》三款不同领域的产品。为了更好的打造“轩辕传奇IP”的潜力,未来官方将整合游戏、影视、文学、音乐、衍生等其他IP资源,实现综合性的互动娱乐产业链,为全民提供立体式娱乐体验!同时未来官方也将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喜爱创作的玩家们进行更好的进行创造。

 

 

 

轩辕传奇手游启航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关注品鉴会的直播,可率先了解《轩辕传奇手游》新生测试版的内容哦。《轩辕传奇手游》在保留端游核心玩法体验的基础上,强调游戏战斗的爽快感和策略性,同时做了更多适应手机玩家的用户操作体验,去除一些繁冗操作的操作,让碎片时间就可有良好的游戏体验。

此外,《轩辕传奇手游》未来还将引入山海经相关内容的玩法,比如山海经图谱收集,山海经BOSS挑战。每一个管卡都有着各具特色的场景地图和BOSS,而在战斗的过程中还能欣赏到精彩的山海经剧情,比如精卫天海、后裔射日等等,在体验游戏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

 

 

 

端游计划发布 八大血盟表演赛

此次品鉴会上还将曝光《轩辕传奇》2017年开发计划,公布2017新职业设计理念、家园系统展示等等。更有八大强力血盟为你带来精彩的明星表演赛事,你喜爱的血盟会在此次的线下表演赛中胜出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直播抽Q币 新版坐骑 潜龙在渊

热闹的活动怎能少了福利呢?看直播的过程中,将送出大量Q币,手快有手慢无哦。

要是没有抢到直播中送出的Q币,还可点击抽奖,总之让你满载而归。当时也提醒各位玩家们关注《轩辕传奇手游》公众号(添加微信好友:xycqsy),更多精彩资讯为你一手掌握!

让我们相约3月4日下午3点整,轩辕传奇手游邀您一同品鉴。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腾讯首款自研神话PK手游,延续端游经典PVP玩法,与上古勇士结成血盟,百人同屏,实时对战争夺城主之位,给你畅快的打击快感!更有炫酷的灵宠系统、弑神玩法等你体验!《轩辕传奇手游》,给你一个突破想象的远古神话战场!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