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轩辕传奇手游》品鉴会预告 宣告进军山海经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7-03-03 16:14:39字体:【


  今天下午,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移动端3D-MMORPG产品《轩辕传奇手游》将于上海举办以“世界很大、再次出发”为主题的品鉴会,《轩辕传奇手游》一方面继承端游《轩辕传奇》经典玩法,另一方面又融入更多来自古代典籍《山海经》的神话传说元素。而据了解,“山海经”元素也将成为本次品鉴会的重心所在。

视频:《轩辕传奇手游》传承山海经神话

腾讯:https://v.qq.com/x/page/y038052lrh9.html

优酷://v.youku.com/v_show/id_XMjU2NDE4MjUwNA==.html

17173://v.17173.com/v_4_4042003/Mzg3MjU0MzI.html

视频:《轩辕传奇手游》实录视频首次曝光
腾讯:https://v.qq.com/x/page/y0380qahjtn.html

优酷://v.youku.com/v_show/id_XMjU2NDE5OTU2OA==.html

17173://v.17173.com/v_4_4042003/Mzg3MjU0MzM.html

直播地址://xycq.qq.com/cp/a20170104xunyfh/index.htm

 

 

 


【经典端游再出发 战略级MMO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腾讯旗下经典端游《轩辕传奇》的移动端衍生产品。而作为腾讯北极光工作室早期自研产品,于2011年前后问世的《轩辕传奇》,不仅仅是一款至今仍处于稳定运营阶段的经典端游,同时更为该工作室积累技术底蕴,并创作出像《天涯明月刀OL》这样广受业界好评的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端游《轩辕传奇》的开发制作过程,也为北极光工作室群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打造更具本土文化气息的MMORPG类产品确立了基调。

  据了解,作为北极光工作室群2017年唯一的RPG类手游产品,《轩辕传奇手游》同时也将是腾讯在2017年度的战略级手游产品,更是腾讯在2017年度当中进军MMORPG手游市场的崭新利器。

 

【成立版权共创委员会 重塑山海经IP】

  据悉,在今天下午即将进行的《轩辕传奇手游》品鉴会现场,除了有来自开发团队——北极光工作室群的主创人员对产品进行介绍外,还将有来自国内学术界、艺术界重量级嘉宾到场,与现场受邀前来的媒体、玩家代表进行有关《轩辕传奇手游》与山海经文化的重要分享。

 

 

 

腾讯方面不仅在开发制作《轩辕传奇手游》的过程中,充分汲取《山海经》的文化养分,对典籍中的大荒大泽场景、奇珍异兽、神话传说等进行了复原,同时还将力邀包括中国山海经学会筹备会会长、山海经研究领域泰山北斗宫玉海,以及青年雕塑艺术家孙世前在内的学者专家共同成立“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为在当代中国普及和推广山海经文化,重塑山海经IP形象而作出更多努力。

 

【现场对战试玩体验 近期或启动内测】

  品鉴会上,腾讯还将邀请众多《轩辕传奇》端游资深玩家到场,现场体验《轩辕传奇手游》,并将进行分组对抗挑战。

 

  此次受邀前来的,都是《轩辕传奇》端游当中的知名玩家及血盟团体代表,他们将在现场进行《轩辕传奇》端游的血盟荣誉战,同时提前体验《轩辕传奇手游》内测版本,并带来《轩辕传奇手游》的对抗表演。

  除此之外,下午到场所有与会人士也都将可以试玩体验《轩辕传奇手游》内测新版,而《轩辕传奇手游》内测也将于本月内展开。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