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轩辕传奇手游》召开品鉴会 腾讯深耕山海经IP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7-03-04 17:18:41字体:【

  今日,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移动端3D-MMORPG产品《轩辕传奇手游》“世界很大、再次出发”内部品鉴会于上海成功举办。作为一款继承端游《轩辕传奇》经典玩法,同时又融入更多《山海经》元素的手游产品,《轩辕传奇手游》在此次品鉴会上全方位展示了其核心产品特色,尤其是在还原和重塑《山海经》世界原貌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而腾讯也藉此机会宣告了其在携手国内专家学者,耕耘山海经IP方面的决心。

《轩辕传奇手游》品鉴会专题://xycq.qq.com/

 

 

视频:《轩辕传奇手游》传承山海经神话

腾讯:https://v.qq.com/x/page/y038052lrh9.html

优酷://v.youku.com/v_show/id_XMjU2NDE4MjUwNA==.html

17173://v.17173.com/v_4_4042003/Mzg3MjU0MzI.html

视频:《轩辕传奇手游》实录视频首次曝光
腾讯:https://v.qq.com/x/page/y0380qahjtn.html

优酷://v.youku.com/v_show/id_XMjU2NDE5OTU2OA==.html

17173://v.17173.com/v_4_4042003/Mzg3MjU0MzM.html

【年度战略级手游 腾讯北极光新作】

  《轩辕传奇手游》,是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所打造的全新手游产品,也是该制作团队早期自研端游《轩辕传奇》在移动领域的延伸和进化。

  于2011年前后问世的《轩辕传奇》,不仅仅是一款至今仍处于稳定运营阶段的经典端游,同时更为该工作室积累技术底蕴,并创作出像《天涯明月刀OL》这样广受业界好评的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端游《轩辕传奇》的开发制作过程,也为北极光工作室群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打造更具本土文化气息的MMORPG类产品确立了基调。

  作为北极光工作室群2017年唯一的RPG类手游产品,《轩辕传奇手游》同时也将是腾讯在2017年度的战略级手游产品,更是腾讯在2017年度当中进军MMORPG手游市场的崭新利器。

视频:《轩辕传奇》
多年沉淀造就手游
腾讯:https://v.qq.com/x/page/f0380evcna1.html

优酷://v.youku.com/v_show/id_XMjU2NDEzMzA2NA==.html

17173://v.17173.com/v_4_4042003/Mzg3MjU0MzA.html

 

 

 

【重塑经典 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成立】

  在此次《轩辕传奇手游》品鉴会现场,除了有开发团队核心成员对《轩辕传奇》发展历程,以及《轩辕传奇手游》产品内容进行介绍外,还将有来自国内学术界、艺术界重量级嘉宾到场,进行有关《山海经》文化的解读和分享。

 

 

  年届八旬的中国山海经学会筹备会会长、山海经研究领域泰山北斗宫玉海教授,以及国内知名青年雕塑艺术家孙世前均受邀来到现场,并分别进行演讲。

 

 

  在演讲结束后,腾讯方面代表与两位学者专家一起,共同进行了“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的启动仪式。成立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正是为了在当代中国普及和推广山海经文化,重塑《山海经》经典IP,启迪和发掘更多源于《山海经》的优质原创内容。

 

  而作为一款对《山海经》典籍记载中的大荒大泽场景、奇珍异兽、神话传说等进行了复原的手游作品,《轩辕传奇手游》也正式成为了“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和顾问下的首个原创作品。

 

 

 

 

 

视频:青年艺术家孙世前的逐梦之旅
腾讯:https://v.qq.com/x/page/z0380kbwa6b.html
优酷://v.youku.com/v_show/id_XMjU1MzY5ODUyOA==.html
17173://v.17173.com/v_4_4042003/Mzg3MjQ3MDI.html

视频:著名插画家陈丝雨寄语《轩辕传奇手游》
腾讯:https://v.qq.com/x/page/v0380as4y95.html
优酷://v.youku.com/v_show/id_XMjU1MzcwMjI3Mg==.html
17173://v.17173.com/v_4_4042003/Mzg3MjQ2OTg.html


【品鉴会现场体验 3月9日开启内测】

  品鉴会上,腾讯邀请了众多《轩辕传奇》端游资深玩家到场,现场进行了《轩辕传奇》端游血盟荣誉战,并以分组对抗的形式体验《轩辕传奇手游》。

  此次受邀前来的,都是《轩辕传奇》端游当中的知名玩家及血盟团体代表,他们的到来,不仅让到场媒体及行业人士对《轩辕传奇》端游多年来形成的独特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对源于端游经典玩法的《轩辕传奇手游》在实战体验,尤其是PVP对抗体验上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与此同时,腾讯官方人员也在品鉴会的最后,宣布了《轩辕传奇手游》即将于3月9日展开内测的消息,此次品鉴会还邀请了斗鱼、龙珠、熊猫TV、虎牙、战旗、全民、PPTV、游戏多狮吼、触手参与直播。

  究竟以《山海经》为代表的传统文化会给《轩辕传奇手游》带来怎样独特的内涵?有着多年MMORPG端游开发经验的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所制作的其2017首款MMORPG手游又有何惊艳之处?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测试当中,每个玩家都会拥有自己的理解。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