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天煞降临"新职业终极预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17-09-12 15:39:41字体:【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五年磨砺,第六职业,天命觉醒,煞血重生。“新职业——天煞”在勇士们的期待中,即将降临轩辕大陆。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全新职业的到来了呢?

      在9月13日的更新版本中,百兽山、玄海岸服务器将首先开放新职业,并同时上架“天煞重生-钻石”礼包,助力勇士们迅速完成等级提升;

      在9月14日的更新版本中,王者之巅服务器将开放新职业(新区不上线直升礼包),其余服务器将在后续更新中开放新职业。

 

      下面,让我们跟“新职业——天煞”来一次终极亲密接触吧!

 

天煞由来

在鱼腹谋划已久的阴谋中,一些人被鱼腹残魂的煞气侵蚀,心智被操控,为了完成鱼腹复活重新现世的大业,在轩辕大陆暗中行动。

这些人长久地处在自身神志与被操控的煞气的斗争之中,逐渐地少数人熟悉了抑制自身煞气的方法,开始慢慢恢复自身神志,但未免为祸轩辕大陆,一直潜藏在山海界中。

这部分人在长久的修炼中领悟了控制鱼腹煞气的方法,并可以将其转化为自身的力量,他们拥有非同寻常的机动能力与无可比拟的超凡意识,可以在危急时刻解放禁忌的煞气之力,变身为可怕的形态。

如今鱼腹复活的阴谋即将得逞,轩辕大陆动荡不安、魔物肆虐。为阻止世界生灵涂炭,他们毅然决定重返世间,利用自身的禁忌力量,投入了轩辕大陆的战斗之中。

听,来自天煞的声音

“曾经,我的心智被禁锢,灵魂被操控,身体被玩弄于股掌之中,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却逐渐领悟了控制鱼腹煞气的方法,如今的我早已今非昔比!”

“上天在赐予我非比寻常的机动能力与无可比拟的超凡意识的同时,又给了我危急时刻解放煞气的禁忌之力,在可怕的黑暗变身形态面前,世界都在颤栗!”

“如今鱼腹复活的阴谋即将得逞,我在此发誓,为阻止轩辕的世界生灵涂炭,我必将利用自身的禁忌力量,消灭所有挡在我面前的敌人。以煞气之名为证!”

 

职业特色
煞气系统&混乱攻击
      天煞拥有独特的煞气系统,取代了其他职业的魔法值,初始煞气上限为100,通过弑神奥义和觉醒,可以提高煞气上限。在战斗中,天煞通过蓄怒技能来积攒煞气并使用泄怒技能来消耗。
      精神属性将会转化为天煞的混乱攻击,部分技能会受到混乱攻击的效果加成,另外在天煞通过增益法术强化武器后,所有技能都将从混乱攻击中获得收益。

轻功——二段跳&滑翔
      天煞可以使用二段跳和滑翔来穿越部分场景中的障碍物,在天煞神殿中甚至可以通过轻功到达任何区域。

恶魔变身
      天煞可以解放鱼腹煞气之力变身为恶魔形态。

核心技能
满月斩:45级核心技能,群体多段伤害;

樱月落:恶魔形态多段能量喷射,必然暴击;

星爆冲击:施放煞气,群体眩晕;

 

新职业相关视频链接:

       >>>天煞职业介绍>>>

       >>>天煞职业套装展示>>>

       >>>天煞职业场景展示>>>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热血沸腾了呢?不要着急,随着新职业版本的上线,《轩辕传奇》还将带来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助力勇士们更好地体验新职业,具体详情请关注官方公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7年9月12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