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轩辕传奇3》预告站今日上线 新职业新挑战等你体验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21-06-30 10:10:17字体:【

2012年不删档测试至今,《轩辕传奇2》已伴随铁粉玩家走过近十年,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当再次迎来新周年庆典之际,《轩辕传奇2》宣布进行品牌焕新升级,正式进入全新3.0 时代,预热品牌站即将上线,届时游戏内也将迎来焕然一新的气象!

《轩辕传奇3》预告站>>>https://xy2.qq.com/cp/a20210628shss/index.htm

 

 

品牌焕新升级热血再燃战轩辕

在新的周年庆来临之际,《轩辕传奇2》也将迎来品牌的全新升级,全面升至《轩辕传奇3》版本。升级后的品牌将会以全新的思路和更开放的理念投入到产品后续开发过程当中,为产品带来更强大持久的续航能力。除了在品牌理念上有升级飞跃,游戏制作团队更为游戏内容注入了新鲜血液,让天命者们能直观感受到游戏品质的提升。

 

从预告站发布的图片了解到,品牌升级之后,游戏内容也会有大的更新。为满足玩家提升和挑战的需求,届时会开放新的成长线,等级上限、技能等级均会随之提升,装备、器灵等其他相关内容也会同步开放。此外,天命者们一直关注的转职功能也会上线,并且还有全新职业加入阵容!而对于热爱PVP的天命者们而言,还将会迎来更激情的天外山海赛季,各大氏族在战场一决高下,角逐胜利的荣耀与丰厚的奖励!

 

 

《轩辕传奇3》就要强势登陆,你和氏族兄弟们准备好了吗?轩辕大地热血重燃,集结号已经吹响,快来集结吧!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21年6月30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