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新版本爆料:偃士新生 新职业耀目登场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21-07-05 16:40:24字体:【

在轩辕大陆上,遍布着灵巧的幻弓、鬼魅般的刺客、坚毅的战士、飘逸的法师、妙手回春的药师,各职业并肩同行,与世间邪恶势力抗争到底。如今,职业同盟将迎来强大有力的全新职业——偃士,他们擅长操控偃甲兽,机动均衡,攻防兼备,打造战场新格局。

 

 

 

     天降偃士    获远古秘术抵抗蚩尤

     在上古时期,曾有偃师制作以灵兽内丹驱动的偃甲兽,本用于歌舞放牧,后来被激进者所用,因用法不当造成祸患,致使此法被列为禁术。而现今在抵抗蚩尤大军的时候,有偃师后人精研后献出此术用以为天命者助力。战士神殿接纳并改进了此法,拥有强壮体魄和坚韧意志的战士可成功驾驭偃甲兽。从此,偃甲兽与骑乘他们的战士缔结契约同生共死,永不叛主,而骑乘偃甲兽的战士被称为偃士

 

 

 

     攻防兼备    操控甲兽横扫战场

     作为新职业,偃士独有的职业特点就是拥有绝对忠诚的同伴。身披金红甲的偃甲兽拥有着锋利的齿爪,体型修长矫健,拥有着精巧的机械系统,和战士的霸气外观相得益彰。偃甲兽外形会随着天命者等级提升而升级,当天命者选择不同的觉醒分支时也将拥有不同的形态变化。

     偃士均衡全面发展,不但有着强力的伤害技能,也有较多的位移技可以在战场中随心走位,几个护盾技更有助于生存,是团队中既是矛也是盾。伤害技能附带了可叠加的减疗效果,可叠加的自身增伤效果,配合精准的技能控制,可以在1v1中带给偃士极强的进攻性。而强力的解控免控技能,免伤护盾,再辅以偃甲兽带来的跳跃加速,更能让偃士能精准迅速的切入战团,完成输出爆发,再快速的撤回安全位置。全新的职业特性,会为职业组合带来更多可能性,改写战场局面!

 

 

 

     转职偃士    新职业特性快速体验

     偃士如此强大,需要怎样才能体验其职业特性呢?有以下两种选择:第一种是新创建战士角色,并在19级前往转职神殿,在偃士导师殷洛处正式就职,就可以成为一名勇敢的偃士,当然就职时,也可以选择继续以战士的身份闯荡轩辕大陆。高等级的战士天命者则可以前往转职神殿找到转职NPC何涂,选择转职成为偃士,或者从偃士再转职回战士。转职成功后将会自动学会对应等级的新的战斗技能,但已弑神法宝上已领悟的奥义技能,需要各位天命者重新学习领悟。而已觉醒的天命者,也需要重新选择觉醒专精。

 

 

     新职业偃士耀目登场即将呼风唤雨,作为轩辕大陆首个骑乘职业,你确定不去体验一下驾驭偃甲兽的快乐吗?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