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新版本爆料:全新成长线开启 天命者再踏历练之路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21-07-07 16:31:24字体:【

近日,《轩辕传奇》品牌全新升级3.0版本。在迎来更新品牌的同时,游戏内也迎来了新版本上线,在本次的特别版本中,全新的成长线即将开启,为天命者们带来成长新契机,再次踏上历练之路!

 

等级上限UP   技能同步提升

历练之路永无止境。为给天命者们带来更高阶的历练挑战,游戏内等级上限全新开放,调整上限到75级,天命者们又将开启新地图历练、新怪物挑战的新生活。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对应的技能等级也同步扩展。快来大展身手吧!

 

”   战力提升换新装

等级与技能提升的同时,装备自然也要与之匹配。游戏内将新增70-75级装备,包含新紫装洞明,新橙装混沌洞明紫装可以由摇光紫装升级得到。混沌橙装需要获取混沌星核来制作,制作时可在破甲韧性中自由选择一条属性制作,制作完成后的橙装会额外附带对应属性。制作装备的残页可通过挑战通天塔获得,混沌星核需要挑战天之痕副本、天空遗迹、排位赛等才可获得。制作混沌橙装需要消耗通天之印和新的橙装材料,分别为圣火之灵、玄水之灵、幽木之灵、玄金之灵、厚土之灵,材料在天之痕副本内掉落,其中圣火、玄水、玄金之灵可通过生活技能制作得到。

 

 

 

套装增实力  挑战再升级

除了更换高等级装备,追求实力的天命者们还有套装目标可达成。可用于新装备的套装天极帝星,激活后会为天命者们带来属性和战力的提升。天极、帝星碎片可通过通天塔和天之痕副本获得,碎片可合成用于装备易魂的天极珠帝星珠。同时,通天塔挑战层数也增加到75220层,挑战成功获得的洞明图纸、新套装碎片是制作洞明紫装的必要材料。神石和律石开放等级上限提升至16阶,神石增加纹路纹、纹。15阶要求70级,16阶要求75级,命盘相应的增加对等的9级和10级沉寂之力,9级沉寂之力特效为黑龙,10级沉寂之力特效为金龙。

 

新书籍助力天命者

65级、70级、75级对应的新书籍也随着等级提升一起更新,三套新书籍可以在书籍商人处消耗书籍点数购买,收集齐新的书籍可以大幅提高天命者的实力,快来收集齐它们吧。

 

全新成长线即将开启,快叫上你的伙伴,提升新等级、换上新装备、挑战新副本、达成新目标吧!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21年7月6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