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新版本爆料:偃甲兽的进阶之路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21-07-08 14:06:52字体:【

    上古时期,曾有偃师制作出机关兽,以灵兽内丹驱动。原本只用于放牧,后来在氏族战争中,被骁骑元氏知晓,便开始大肆捕杀凶兽,想要组建出一支不死不灭的机关兽骁骑队伍。但凶兽内丹会逐渐影响着骑乘者的心智,使骑乘者越来越凶残,直到最后变为没有心智的杀戮机器。从此以后,机关兽制作驱动之法就被列为禁术。
    如今有偃师后人,献出此术。唯有战士神殿接纳此法,因为战士拥有最强壮的体魄和最坚韧的意志,可以压制凶兽内丹。近期又有神殿中人发现了可以消除内丹凶性的秘术,还有人对制作之法进行了改进。从此偃甲兽出世,而骑乘着偃甲兽的战士,也被称为“偃士”。

    以上为偃士的由来,那偃甲兽作为偃士最大的武器,那它到底有着怎么样的能力呢?首先偃甲兽并不是坐骑,在偃士战斗时它会成为偃士的战骑,而当偃士乘坐坐骑的时候,它会跟在偃士旁边以便随时参加战斗。偃甲兽身负坚韧的盔甲,可以抵挡伤害,也可以对敌人发动撕咬等攻击手段,更可以带着偃士在战场中来回穿梭,灵活自如。同时偃甲兽的外形还会与偃士的成长进行同步变化,更是在偃士觉醒之后外观会发生一次重大变化,如果偃士选择的是闇尘觉醒,偃甲兽会增加防御能力,如果偃士选择的是冲霄觉醒,偃甲兽会长出翅膀,拥有飞天技能。


    说到这各位战士们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别着急,《轩辕传奇3》即将到来,到时便可一睹偃士和偃甲兽的风采!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21年7月8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