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新版本爆料:群雄汇聚天外山海 首个赛季即将开启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21-07-09 10:07:24字体:【


     在轩辕大陆上,盘踞着各大雄劲的氏族势力,雄霸一方或偏安一隅,维系着整个大陆的安宁。但资源在不断消耗减少,为氏族的发展带来了一定阻力。天外山海是全服所有氏族和玩家可进入的公共地图,蕴含着丰富的资源。赛季开启后,天命者们可以在天外山海中与对手进行交流或团队交流,并凭借实力占领更多的资源。

 

     天外山海群雄汇聚

     在赛季开启期间,各个服务器的氏族玩家可共同进入天外山海,与这个世界中遇到的其他玩家和团队互动,既可以切磋较量一决高低,也可以交友聊天缔结同盟。天外山海里的刷怪、日常任务、社交功能均与本服相同,所不同的是突破了服务器壁垒,人数会更多,面对的氏族局势也会更加复杂多变。当然,在抢占资源时,所面临的竞争也会更加激烈!

      丰富活动激情碰撞

      在天外山海中,可参与的活动包括矿脉争夺、情报收集、氏族地宫、氏族战等。根据氏族实力的不同,系统会划分为不同品阶,氏族品阶从高至低为天、地、人阶,为了氏族之间竞争的公平性,氏族品阶越低可获得的增幅状态越高。

      矿脉争夺:从其他阵营的氏族中挖掘本源矿脉交予氏族神像获得奖励,矿脉品质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富,在特定时段中获得更高品质的矿脉还可额外获得一份奖励,一定要抓住最佳时机完成任务哦!

     情报收集:每日可前往其他氏族NPC处刺探获取今日情报,同样也是情报品质越高奖励更丰富,在开启密探时段中提交情报也可获得双倍奖励。

      氏族地宫:氏族地宫在特定时间会刷新出氏族怪物龙汐,击败其他氏族的怪物,奖励会更丰富。不用说,争夺的战况一定是非常激烈的,氏族管理和指挥一定要讲求谋略,赢得利益最大化。

      氏族战:最激情碰撞的活动莫过于氏族战,共功分为伏羲、女娲、盘古、东皇、昊天五大氏族,五大氏族每周可互相宣战对抗。氏族战的战场在氏族领地,开启后可传送至敌对方氏族的领地进行对战,胜利的氏族会获得丰厚奖励,届时也会在世界频道滚动刷屏,向众人宣布这胜利的荣耀!

     “天外山海首个赛季即将开启,热血的战场等着各位天命者纵横驰骋,快来这里证明你和氏族的实力吧!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21年7月9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