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1月28日,战斗新服春节福利服公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22-01-25 16:26:25字体:【

《轩辕传奇3》新年新气象,128春节福利服玉虎迎春携六大专属活动强势来袭!

 

12816:00

战斗新服春节福利服-玉虎迎春

 

 

【玉虎迎春】专属活动:

除常规战斗新服活动之外,春节福利服玉虎迎春将享有多个专属福利活动,助力天命者新年叱咤轩辕。

【春节福利活动一】充值返金票

开服前3天内,每充值1金币可返还1金票,累计返还上限为100000金票。例如玩家3天累计充值10000金币即可额外领取10000金票。

【春节福利活动二】消费送月卡

开服前7天内,

累计消费达到1000金币,赠送黄金月卡*1,

累计消费达到3000金币,赠送白金月卡*1

累计消费达到5000金币,赠送钻石月卡*1

 

【春节福利活动三】新年锦鲤

新年抽锦鲤送好运,开服前7天消费任意金币即可参与抽奖,抽取10位天命者获得锦鲤大礼-特效称号怦然心动。

 

【春节福利活动四】开服好礼

开服前7天每晚20:00全服发送奖励邮件,内含88个赤星玉和 1[器灵]饕餮()

 

【春节福利活动五】开工利是

21-7日,每天都获得活跃值的天命者,开工后可获得2022金票大红包!

 

【春节福利活动六】战斗基金返利

在百战黄沙战斗服充值过的玩家在玉虎迎春充值时可享受额外的充值返利

 

活动说明:

上述活动仅限春节福利服-玉虎迎春专享,返还金币的消耗不计入消费金币范围。活动奖励会在28号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统一发放,请满足条件的玩家注意查收邮件领取。

 

同时战斗新服的开服福利活动也将正常进行。

【活动一】升级拿金票

升至指定等级可领取大量金票,活动期间一共可领取12000金票

 

 

 

【活动二】完美灵宠免费送

升至指定等级可直接领取完美灵宠

 

 

【活动三】金币增值越买越有

购买新服专属金币增值礼包,返利高达200%

 

 

【活动四】充值好礼享不停

开服期间充值达一定金额可领丰富好礼,最高可获得黄金跑车!

 

【活动五】红包爆不停

开服期间,累计本服玩家消费,每达到一定额度,就会出现一个福袋,内含大量金票奖励,当福袋累计消费进度达到100%就会爆袋,这时本服将开启全民抢红包活动。

 

 

开服时间:
2022年1月28日(周五)16:00

服务器列表:
战斗新区服务器【玉虎迎春】

战斗新服,即将开启,全新征程,一触即发!


温馨提示:为避免届时网络拥挤,建议轩辕勇士们提前下载游戏客户端,提前下载,提前感受不一样的战斗!>>>点击进入下载>>>
战斗新区服务器,无论您是电信用户还是网通用户,届时都可以登陆游戏,感受畅通无阻的游戏体验!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22年1月25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