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公会积分平台升级通知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23-01-04 14:38:15字体:【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现有公会积分平台由于上线时间较长,已逐渐失去其应有的作用,大部分玩家无法正常使用公会。为了大家拥有更好的公会体验,吸引更多玩家入驻轩辕,使公会系统重新焕发活力,新公会平台即将升级上线,拥有更丰富的公会功能、更多的公会成员福利,更合理的积分获取规则和更丰厚的积分兑换奖励内容。

 

为保证新公会平台的顺利开启与运作,现有公会平台将会逐渐关闭功能,具体规则如下:

2023年1月4日停止现有公会变动与积分获取相关功能,无法再创立新公会或加入退出公会,现有公会无法再获取新的积分。现有公会的剩余积分可正常参与兑换直至2023年1月9日

2023年1月10日将会关停现有公会平台,剩余的积分清除,所有的公会信息将不在保留,现有公会平台将不可进入。待新公会系统上线后,玩家可申请创立新的公会或加入其他公会。

 

对于公会平台升级所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希望新的公会平台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届时申请入驻新公会平台的网游公会,提供信息越详细,影响力越大,将会获得更多的扶持!也请有意向的玩家可提前准备。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23年1月4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