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 官方首页 > 新闻中心

【轩辕传奇吧】贴吧新年许愿活动获奖名单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 2022-02-10 17:18:39字体:【

新年第一弹许愿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各位天命者们快来一起围观是哪位“新年锦鲤”实现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吧!https://wegame.gtimg.com/g.55555-r.c4663/platform/static/emoji-single/qq/gif_24_24/43.gifhttps://wegame.gtimg.com/g.55555-r.c4663/platform/static/emoji-single/qq/gif_24_24/43.gifhttps://wegame.gtimg.com/g.55555-r.c4663/platform/static/emoji-single/qq/gif_24_24/43.gif
贴吧活动链接:网页链接
获奖天命者:
第一位:
区服:兽王谷
ID
:幽游姽婳
新年愿望:许愿两个人的烟火坐骑


第二位:
区服:双通八区 独步天下
ID
:三七う酱
新年愿望:首先恭祝各位轩辕的家人们虎年好,祝各位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同时也感谢策划大大多年的用心,让游戏的玩法越来越有趣味,祝游戏在新的一年会更加的红红火火!我是来自双通八区独步天下的三七う酱,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获得一份傲雪时装,圆轩辕七年的梦想!


第三位:
区服:双通一区 兽王谷
ID
:轻吟一曲
新年愿望:希望能给套橙色潜龙在渊时装。玩了好久了,到现在时装还是紫色的。


第四位:
区服:怀旧区 望星台
ID
:苹苹苹苹果じ
新年愿望:愿轩辕传奇越来越好,策划以及工作人员辛苦了,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许个愿希望能够获得:黄金跑车坐骑


第五位:
区服:双通八区
ID
:星沉"
新年愿望:许愿紫色时装典藏意大利一套!



恭喜这五位幸运天命者!!策划小姐姐会在近期发放各位许愿的道具,后续还会有更多许愿活动会不定期发布,没中奖的各位也无需泄气哦,后续机会多多!

备注:中奖的天命者请把QQ号私聊给贴吧吧主,以便准确发放道具。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22年2月10日

相关新闻:

北极光工作室